南韓人氣女團TWICE於今(20)日成軍滿7年,前陣子已完成全員續約,官方YT頻道也在韓國時間一過12點就發布週年紀年的影片,只見面中從選秀出道後,經歷無數舞台走到今天,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感動,其中台灣成員子瑜也在開頭獻聲以韓文感謝粉絲陪伴,超甜嗓音辨認度相當高。

影片一開頭就是成員們從自家選秀節目《SIXTEEN》脫穎而出成團的畫面,一路上發行不少膾炙人口的熱門舞曲,連成員娜璉的個人SOLO〈POP!〉也被收錄在其中,每一年一同慶生、演唱會等重大活動的場面皆歷歷在目。

除了記錄成長外,影片中幾位成員也獻聲感謝粉絲長達7年的陪伴,其中子瑜第一句就表示「我很感謝粉絲,陪伴了我們7年這麼久」,獨特的超甜乃因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影片最後也公布將會有7週年限定的快閃商店和粉絲見面會。

影片一出,不到一天吸引30萬粉絲朝聖觀看,感人畫面也看哭不少人,留言區紛紛湧入來自世界各地的留言「不敢相信已經7年了,當初是因為TWICE才入坑KPOP的」、「好為女孩們的成就驕傲」、「讓我們再一起走下去吧!」、「7週年快樂!」

【更多的TWICE—追蹤TWICEIG吧!】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今日成軍滿7年。   圖:翻攝自TWICE YT頻道

官方也發布週年紀念影片,與粉絲一同回顧一路以來的成長。   圖:翻攝自TWICE YT頻道

來自各國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影片感動不少人。   圖:翻攝自TWICE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