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粉絲遍及世界各地,在全球擁有超高關注。然而由於年紀增長,即將滿30歲的成員JIN(金碩珍)已達南韓法定入伍的年齡,但公司先前以團體獲得文化勳章為由申請延遲入伍,還傳出國會意圖修法等等,引起熱議。昨(17)日經紀公司「BIGHIT MUSIC」發表官方公告,宣布Jin將率先入伍,並透露完整體回歸時間。

BTS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昨(17)日在官方社群貼出公告,宣布「防彈少年團已著手為履行兵役義務而做具體準備」,表示即將展開個人活動的Jin,將於10月底「取消延緩入伍」的申請,隨後將遵循兵務廳入營相關程序,而其他成員也將依各自規劃,依次履行兵役。

BIGHIT MUSIC表示,這段時間內一直與成員們討論著當兵的具體規劃,並認為現在是最好的公布時間點,也提到「防彈少年團大約在2025年以「完整體」回歸樂壇,但公告中也指出目前準確回歸時間仍沒辦法確定。

許多粉絲先前都表示不希望偶像遭到其他人質疑「耍特權」不入伍、背負罵名,如今兵役問題解決也表示既不捨又開心。

【更多的Jin—追蹤Jin的IG吧!】

Jin將於10月底「取消延緩入伍」的申請,隨後遵循兵務廳相關程序服兵役。   圖:翻攝自臉書/BTS (방탄소년단)

經紀公司「BIGHIT MUSIC」發表官方公告,宣布Jin將率先入伍。   圖:翻攝自推特/ BIGHIT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