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簡廷芮今(18)日凌晨在臉書曝產子喜訊,她於5月時宣布懷上二寶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肚中「小芒果」的最新動態,剛生產完的她也發文表示,這胎相較上一次明顯緊張許多,甚至直呼「從頭抖到尾!」不過照片中她氣色相當紅潤,可見身體狀況恢復得很好。

去年3月誕下大女兒「小蘿蔔」的她,短短一年左右時間又懷上二寶,當時她也透露這胎「比原先計劃早來」,除此之外,孕期間也多了許多第一胎時未出現的不適反應,前期還多次出血,讓粉絲相當心疼,不過如今傳來順產的消息,也讓外界都鬆一口氣,她在文中表示「這次緊張到從頭抖到尾,生完鼻子跟瀏海都油了!」

事實上,生產前一天簡廷芮還帶著小蘿蔔住外宿出遊,從一張側面照就可看出肚子已經相當的大,孕肚微尖的模樣也讓網友笑說「肚子尖尖的是弟弟」,不過當時已接近頻臨盆的她,穿著無袖洋裝露出的整支手臂仍十分纖細,最美校花的好狀態讓不少網友羨慕。

【更多的簡廷芮—追蹤簡廷芮的IG吧!】

 

她在臉書和粉絲分享最新動態,氣色紅潤的她身體狀況回復得很快。   圖:翻攝自簡廷芮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