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姍儒昨(17)日在IG分享出席簽唱會站台,一連秀出好幾張活動照的她,身穿低胸內搭和露肚裝相當吸睛,不過令網友跌破眼鏡的是,目前孕期已進入6個月,吳姍儒不只身形沒發胖,平坦的肚子完全看不出孕婦的影子,讓粉絲紛紛直呼「不合理!」

她在文中表示自己是為樂團「宇宙人」簽唱會站台,過去因為自媒體尚未盛行,這樣的活動是少數能親眼見到偶像的機會,今非昔比的場面讓她直呼「我們的年代就是要參加簽唱會啊!」她還分享,以前為了能更一睹明星風采,都要貼近電視生怕錯過一點精華,感嘆現在已經很少有這種機會了。

不過,一席感念過去的言論,底下留言卻全都歪樓,將重點通通放在她的「孕肚」上,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完全沒有凸起的樣子,網友都大喊不科學「六個月的肚子在哪?」、「我沒懷孕,肚子比妳大」、「到底是不是真的懷孕?合理嗎」、「懷孕還可以露肚裝,完全看不出來,太厲害了」、「我合理懷疑懷孕是假新聞」、「肚子犯規啦美麗孕媽!」

事實上,日前她公布懷孕消息時也震驚網友,因為當時已經懷胎5個月卻一點外型改變都沒有,身旁的工作夥伴也沒發現,當時吳姍儒透露「醫生說依我的體型,都沒人發現很正常」,因此自己仍正常工作,維持原本的生活,如今孕期已過半,粉絲也開始期待寶寶的到來。

【更多的Sandy—追蹤Sandy的IG吧!】

留言區灌入大量網友留言,懷孕還能駕馭露肚裝相當令人羨慕。   圖:翻攝自吳姍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