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16日在北京召開,台灣包括中國國民黨、新黨、無黨籍團結聯盟等不理會中共對台不安好心,不放棄以武力統治台灣的主張,仍然發出賀電,結果被中共稱為「台灣地區政黨」,大吃豆腐,而且繼16日的簡體字版後,今天(17日)上午,對岸再發一次繁體字版,國民黨等形同被搧了2次巴掌,網友痛罵「無路用」!

中共20大16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國人民網17日上午7時許,發出《台灣地區有關政黨和人士祝賀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報導,內容表示,「台灣地區有關政黨、團體和人士以各種形式表示祝賀」。

人民網提到的「台灣地區有關政黨」,講的就是中國國民黨,表示「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在16日致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賀電中表示,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兩岸各項交流與合作成果豐碩,希望兩黨持續溝通、真誠合作」等。

末了,還特別說明包括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洪秀柱,新黨主席吳成典,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等人,也「發來賀函賀信,共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中共把國民黨視為「台灣地區政黨」,稍早前就已經發出簡體字版新聞稿,大吃豆腐,卻在數小時後,再發出繁體字版,形同甩了國民黨、新黨等2次巴掌。台灣網友痛罵國民黨「無路用」、「吃裡扒外」、「丟人現眼」,乾脆回中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