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15)日與市議員候選人曾威、蔡耀頡、廖芝晏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立法委員莊競程、黃國書、張廖萬堅、何欣純、林靜儀及多位台中市議員齊聚相挺,支持有專業、最努力、會做事的行動派團隊,盼順利讓市長當選、議員全壘打,打造進步光榮的台中。

蔡其昌表示,感謝五位立委齊聚相挺、加入行動派,自己對這場選舉非常有信心,因為男性得票率第一的蔡其昌跟第一名高票的何欣純委員,再加上其他四位委員的力量,這就是強強配,只要大家團結,年底一定會把台中贏回來,力拚讓台中重返光榮與驕傲。

蔡其昌提到,今天三場分別與市議員候選人曾威、廖芝晏、蔡耀頡的聯合競總成立皆在原縣區,包含大烏龍、豐原后里及太平區,自己從30歲就進入台中縣政府民政局服務,努力打拚照顧台中縣的鄉親,35歲進入立法院後跟立委們也繼續為各自的選區爭取建設、推動發展,一路走到47歲當上立法院副院長,直到今天身為台中市長的候選人,心中所想的仍是如何為台中爭取更多建設,帶給鄉親一個更好的台中。

他批評盧秀燕執政四年來,台中市沒有重大建設、社會福利也沒有大步邁進,讓台中原地踏步、毫無前進,這不是市民朋友期待的市長,呼籲鄉親若認同台中值得一個更好的市長、認為台中應該大步向前進,認為台中應該改變、拒絕停滯延宕及邊緣化,11月26日把你手中的選票投給蔡其昌與民進黨議員,11月27日就能一起迎接新台中。

蔡其昌也再次承諾選舉政見,當選後要讓「好蔡上場」,推動台中市的十大建設,讓捷運藍線四年內快速動工、另外再核定四條捷運路線,完善台中的捷運路網;推動台中市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除了讓爸媽們減輕負擔,還要讓孩子們免費吃更好;老人健保補助只多不少、而且要讓敬老愛心卡更好用,使用範圍擴大、額度更多;打造30公里水岸綠廊,讓台中河岸更漂亮、市民朋友也有更多休閒遊憩的空間;四年內要興建八千戶社會住宅,照顧年輕及弱勢朋友;打通台中交通瓶頸,興建台中大環及打通太平市民大道、市政路、漢翔路等,加速台中城市發展,讓台中成為生活首都、加速前進。除此之外,年底還有多一張選票,就是18歲公民權複決案,也要拜託大家投下同意票,讓年輕朋友們能夠參與政治、能夠表達他們的心聲,把民主拼圖拼上,讓台灣繼續前進。

市議員候選人曾威、蔡耀頡及廖芝晏共同表示,感謝鄉親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照顧,活動現場湧入滿滿鄉親代表著對行動派團隊的期待與支持,這幾年來台中在盧秀燕執政下許多重要的建設都停滯不前,11月26日是很關鍵的一戰,是讓台中市重返改變的選舉,懇託大家支持行動派、會做事的蔡其昌與民進黨議員,讓未來四年我們在市府與議會為地方爭取建設、為鄉親服務發聲。

蔡其昌授戰旗給蔡耀頡。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蔡其昌授戰旗給曾威頡。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