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昨(14)日晚間在台中太平舉辦「十全十美・女力挺台灣」聯合造勢大會,國民黨10位女性縣市長及參選人首度大合體,更稱活動現場支持者高達3萬人,不料遭網紅四叉貓透過空拍圖打臉。對此,盧秀燕競選總部回應表示,該質疑可能是遭開場前照片誤導,並指出活動後人潮爆滿,不只增加椅子,民眾更湧到看台區。

四叉貓今天中午於臉書上發文表示,透過造勢現場空拍圖可以得知,一個區塊是 20 * 20 = 400張椅子,而現場有 18個區塊,總計共有7200張椅子,並諷刺「每張椅子上面能坐四個人我就相信啦」。

四叉貓並指出,盧秀燕個人粉絲專頁也有貼出昨晚的照片,右邊的小螢幕前椅子區最後有坐滿,幾張照片互相比對後,「頂多」喊個現場一萬人吧。

對此,盧秀燕競選總部回應,感謝網友這麼關心造勢晚會,不過可能是被開場前的照片誤導,後續人潮爆滿,不只增加椅子,民眾還湧到體育場看台區,歡迎所有民眾未來繼續來參與盧秀燕造勢活動,站出來守護台中。

國民黨「十全十美・女力挺台灣聯合造勢大會」昨晚7時於太平體育場舉行,會中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致詞外,國民黨10名女性縣市長及參選人,包括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宜蘭縣長林姿妙,以及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等均輪番上台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