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一姊小S(徐熙娣)日前遭經紀人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當日剛好碰到節目《小姐不熙娣》的錄影工作,只好緊急喊卡,在家隔離休養。不過,今(14)日凌晨她在社群首度現身,在確診第10天終於轉為陰性的她,也順利出關工作,同步公開工作照的她,眼尖的網友發現她長得越來越像姊姊大S,她也和網友互動表示姊姊是「女神」,讓網友都笑翻。

小S也在文中表示「第10天總算轉陰了!今天開工!」她透露,自己雖然已經轉為陰性,但身體仍未完全康復,確診後還有輕微的症狀,不過能夠順利開工回到螢幕前,一點不適並未影響她的好心情,「但咳嗽還是有點頻繁,不過錄影還是很開心!」

事實上,小S在2016年結束長達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當時讓許多鐵粉都相當不捨,直呼以後都沒有這麼真實好笑的節目可以看。沈寂一陣子後,她於今年開始搭擋《大學生》出身的主持人派翠克,一同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重回電視節目主持讓不少粉絲興奮不已。

首日開工不少演藝圈朋友紛紛祝賀她,搭擋派翠克也在她的貼文底下留言「今天辛苦惹」,讓她自嘲回覆「是怕大家覺得吵死了」,不過許多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她,竟和姊姊大S有幾分神似「第二張好像大S」、「第二張好像大S欸好漂亮」、「這個照片很像你姊姊,我剛有兩秒停頓思考!」甚至有人留言「越看越覺得比你姐好看」,她也神回表示「她是我的女神!」姐妹倆的好感情有目共睹。

【更多的S—追蹤小SIG吧!】

她發文表示自己雖轉為陰性,但還有一點咳嗽症狀。   圖:翻攝自徐熙娣IG

眼尖網友發現她和姊姊大S越長越像。   圖:翻攝自徐熙娣IG

還有人留言比姊姊更好看,她也回覆「她(大S)是我女神!」   圖:翻攝自徐熙娣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