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Sabrina(吳怡德)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現在有某位《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讓同樣曾為節目班底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成為網友懷疑對象, Lulu事後澄清「未遇過這位網紅」,不過有網友翻出她當年採訪過Sabrina的影片,對此,師父黃子佼出面替她緩頰,而她也無奈喊「到底要扛這個黑鍋到什麼時候?」

有網友挖出2013年某一集她和Sabrina於《大學生了沒》的同框片段,昨(12)日留言質疑「妳說未遇過在S姐節目中分享故事的這位網紅;該網紅是妳去東吳大學挖掘的正妹耶,也有同台上節目」,對此身為Lulu恩師的黃子佼跳出來回應「懂您的意思,您願意聽聽我的解讀嗎?」表示自己上個月訪過的藝人都不見得會記住,主持人每天累積下來的受訪者非常多,包含素人等等,「所以Lulu沒想起來這樣寫,可以理解。況且9年了,也可能根本記不得哩」。

Lulu隨後似乎忍無可忍,直言「9年前搭話的人要怎麼記?後來她也來過大熱門呀怎麼不貼上來呢?」認為清者縱使自清,被這樣帶風向,當事人、主持人小S、製作單位不管怎麼道歉也沒有用,無奈喊「我到底要扛這個黑鍋到時麼時候呢?唉~快煩死了」。

【更多的Lulu、黃子佼—追蹤Lulu黃子佼的IG吧!】

黃子佼表示Lulu記不住9年前訪過的對象是正常的。   圖:翻攝自臉書/Lulu 黃路梓茵

Lulu回應網友。   圖:翻攝自臉書/Lulu 黃路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