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燕曾演出過多部八點檔,有「本土劇女神」的外號,先前她聲帶長繭,需要開刀治療,因此暫時下車八點檔《一家團圓》,如今已動完手術3個月,粉絲也敲碗她趕緊回到劇組,對此今(12)日她在臉書開直播坦言「不會」回去拍戲,也安慰粉絲。

李燕日前發文透露心情,表示「有人跟我說,別輕忽了我的倔強…往前走是我唯一的道路,當然也猶豫也徬徨,也顧念很多情份,是倔將也是固執」,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猜測,是否不回劇組拍戲。她今(12)日在臉書開直播,又被問同樣問題,她也終於回應「說實話,不會」,看到聊天室的粉絲相當難過,她直呼「你們就要問我,說實話你們會傷心,說謊話我又不願意」,她表示自己暫時沒有拍戲的安排,坦言「我不想違背我自己,我現在真的沒辦法」。

有觀眾提到因為她沒演戲,已經很久沒看劇,李燕則表示希望大家別為了她,錯過劇情和其他演員,她說「我沒有拍戲是因為我有規劃,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不想再耽誤了,再回去拍戲很多事情都做不了」,最後也安慰粉絲「沒事!我很好,我只是有點小固執跟小任性」。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聽聞此事都感到失望,留言表示「沒有妳,一家都不團圓了」,也有其他粉絲留言表示支持「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把握當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會一直支持燕燕的!」

【更多的李燕—追蹤李燕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