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因捲入桃色醜聞,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怎料,該事件越演越烈,疑似受不了外界的唇槍舌戰,他也在昨(12)日晚間於IG上發出退團聲明,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熱議,除了團員都在限時動態上發布「全黑圖」表達遺憾外,其他少年們也各自表達不捨。

聲明中表示,自己會退團是因為不想牽連其他團員,對於遭誣陷「性侵」、「誘拐未成年」等罪行,全不認罪,甚至將對該名網美所屬公司「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提出告訴,認為對方利用媒體資源和散播不實資訊,刻意抹黑自己,直呼「動機行徑惡劣!」

對於同為天王星的成員,他也向團員喊話,希望自己能將更多資源留給其他人,不要因為個人的形象去影響團體活動發展,一次解約「滾石唱片」與「野火娛樂」,更強調,未來一切將訴諸法律途徑「靠自己力量來還自己清白」。

對此,有眼尖粉絲就發現,不僅團員們在限動發全黑圖,同為原子少年的好友們也紛紛在IG向他喊話,包括以「Ozone」出道的周祖安、周子翔還有海王星的邱勝揚、陳任佑和金星的梁善鈞等,其中周祖安和周子翔看似也是發布全黑圖,但一點開翻譯即可看到隱藏「洋蔥」,分別寫下「擠抱依然會留給下次站上舞台的你」、「等你們」的字樣。

團員之間和節目中少年們的好感情,也讓粉絲相當不捨,只盼真相能早日水落石出,還給在此事中受到影響的人一個公道,聲明中也提到,退團效力將於2022年10月17日起生效。

小孩在IG發出長文聲明,表示退團不等於認罪,是不希望影響團員發展。   圖:翻攝自小孩(何世華)IG

有粉絲發現,除了同團成員全黑圖限動外,其他少年也共同表達不捨。   圖:翻攝自粉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