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多次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共機擾台時舉辦雙城論壇、對國際傳遞錯誤訊息,不過,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嗆說,陳如果不辦雙城論壇就寫入政見,陳今(11)日受訪時則說,這好像其他人對他的限制,「我覺得言論上都有些怪異啦。就好像我也不會要求黃珊珊說,如果她不辦深蹲,就要寫在政見裡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票,並於活動前受訪。

對於黃珊珊要陳時中表明,如果不辦「雙城論壇」就寫入政見,陳時中被媒體兩度追問他的臉書也寫「首長應該要有明確的表態」時,陳回說,「明確?對於各個城市的外交明確的表態,就以世界的城市為我們的目標。對我們有利的,可以交的朋友,我們當然都伸出友善的手,這是不用置疑的。」

媒體問,「她說不辦寫在政見裡?」陳時中說,「就好像我對其他的候選人對我們的限制,我覺得言論上都有些怪異啦。就好像我也不會要求黃珊珊說,如果她不辦深蹲,就要寫在政見裡面」。

對於黃珊珊昨日出席台北市府的升旗典禮,遭質疑濫用行政資源,陳時中則說,「我想不到濫用行政資源這樣的角度。不過,確實跟市府來往很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