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深蹲換公車票說法意外引發參選人秀「深蹲」風,不過,陳時中今(11)日受訪時則聳肩、不屑地說,「我想,因為他的政見都以講笑話為先罷」。他還說如果在體育場合可以做,「一般的場合,真的也是沒有必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票,並於活動前受訪。

對於媒體詢問蔣萬安的深蹲說法即便歪樓,也造成大家都在效仿、「歪打正著」,陳時中聳一下肩、不屑地說,「我想,因為他的政見都以講笑話為先罷」。

對於黃珊珊、蔣萬安都做了深蹲,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也來示範?陳則說,「大概如果在體育的場合,可以來做。一般的場合,真的也是沒有必要。」

對於韓國瑜將到台北輔選,陳時中說,韓國瑜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他來台北參加競選活動,都是個良性的競爭。

蔣萬安昨出席士林北投區議員汪志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呼籲民眾集中選票,陳時中則說,「我相信他們自己做的民調、內部的資料應該是很清楚。就是他們的選票分散的很厲害,所以不斷的在呼喊就是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