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1 日於《董事長開講》節目公布十大追殺粉專後,其數據方法引起外界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在今(7)日臉書發文說,明天將會公布「虹安杯週冠軍」,發文提到「高虹安」最多篇的粉專將得獎,請側翼們努力。

四叉貓表示,在明天中午將會公布這一週以來,發文提到「高虹安」最多篇的粉專排行榜。並提出三點說明:第一,以後每週都會公布週冠軍,請側翼們努力;第二,只會掃「高虹安」三個字,寫暱稱寫錯字都不會統計;第三,只有粉絲團可以參賽。

此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網友們表示 :「謝謝貓貓,規則公開透明才能公平競爭」、「第一名的獎品是?」、「敲碗百大排行,十大實在太少」、「音地大帝機會很大喔!」,也有網友笑稱:「這是意圖催生更多匿名粉專吧。」

四叉貓隨後在貼文底下留言,搶先公佈了 6 天內搜集的文字雲,目前是「公民不健忘-台灣主權和平獨立」以 69 篇暫列第一。圖片中可看到,原先在第一名的「林智群律師粉專」跌落榜首,僅在出現在左下角邊緣,其中也發現不少新聞媒體粉專入榜。

高虹安在月初指控被媒體爆料後,在 4 內遭到逾 50 萬筆留言攻擊,更說自己遭到綠營全面追殺,公布了十大追殺粉專,名單為:林智群律師、無良公關公司、土星六號隻狼、我是 Sabrina、孟買春秋、音地大帝、無良公關、細菌先生、鬥魂白鬍子以及補教人蔘。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