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艾成於今年8月中時意外墜樓身亡,妻子王瞳接獲消息立刻暫停工作趕往現場,見到愛夫已成冰冷遺體的她痛哭失聲,事發經過52天後,她稍早重啟社群平台,發表千字長文感念對亡夫的思念,心碎透露這段期間都要靠藥物才能勉強入眠,好幾天都無法進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走過來的,心痛喊「我就是滿腦子的你,滿腦子的接下來怎麼辦。」

王瞳表示,事發之後,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對自己而言都有如石頭般「往死裡砸」,公司雖然緊急協助她暫時關閉並遠離社交軟體,但她直言「不是因為害怕謾罵與霸凌,而是還沒準備好接受失去的『每一天』。」她形容兩人已合為一體,過去互相陪伴的十幾年光陰裡,度過了許多難關「世人用任何言語都無法定義我們的愛情!」

透過艾成寫的歌曲,她坦言這陣子一直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存在,也感受得到對方希望能將自己的遺志傳遞出去,才決定要踏出這一步「我不能保證此時此刻我已經做好了準備,但是我會勇敢。」解釋這首歌是艾成還在世時,只用了不到十分鐘就完成的作品,認為是「『從天上來的靈感』」。

王瞳也將在國慶日當天,和教會共同舉辦「福音餐會暨《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希望將55天以來的淚水化作為感恩和力量,可以帶給大家來自「天上的聲音」。此文一出,令不少網友鼻酸,留言鼓勵她早日走出傷痛「無法為妳做什麼,只能給妳文字的力量,替妳加油打打氣~」、「勇敢與堅強~加油!」

【更多的王瞳—追蹤王瞳的IG吧!】

她表示從離世之後常常難以入睡,滿腦子都是對方和一再的心碎。   圖:翻攝自王瞳FB

她透露,即將於國慶當日舉辦紀念EP餐會,發表亡夫的遺志。   圖:翻攝自王瞳FB

網友見狀也留言鼓勵,希望他早日走出傷痛。   圖:翻攝自王瞳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