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賈靜雯今(7)日度過48歲生日,不過目前仍在外地工作的她疑似想家了,她在社群貼出看展的照片,並寫下生日感言,表示雖然「生日快樂」是一句大家講習慣的祝福,但每天都應該快樂,更直言「現在這個世代,快樂好難!」她也藉此「送出」自己的生日願望,認為正因為如此不容易,希望將快樂帶給大家,更想獻給下一代的人們。

據了解,賈靜雯因為工作緣故到大陸出差已經好一陣子,適逢生日的時節,老公修杰楷和女兒波妞、咘咘都不在身邊,不免有些感傷想家,因此發出和大女兒梧桐妹的合照,抒發對每個家人的思念之情。

她進一步在文中寫下「現在這個世代,快樂好難,快樂又是這世代的稀有物品!」現在的人汲汲營營於忙碌生活,卻常忘了最簡單卻最重要的幸福和快樂,也有自己後代的她表示「真心希望快樂的種子,能深根在每個人心中,發芽、長大!給予後世代的她們,快樂的根源。」更喊話這個願望看似簡單卻不容易,但一定會實現。

一番正面的言論,也讓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點贊、寫下祝福,留言區瞬間刷滿一整排的藍勾勾,包括藝人許瑋甯、柯佳嬿、陶晶瑩、林柏宏、Melody和吳姍儒等等都出現在她的版上,過去一同合作出演電影《瀑布》的演員王淨也親自留言「生日快樂 my媽!」

【更多的賈靜雯—追蹤賈靜雯的IG吧!】

她表示即便不容易,仍許願希望下一代都能夠天天快樂。   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藝人好友見狀也趕緊送上祝福,版上留言區眾星雲集。   圖:翻攝自賈靜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