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許凱皓遭爆出去年4月違停釀車禍後,對於受害者態度不佳,且期間言語霸凌、拖欠賠償金等。不過,他本人也在昨(6)日晚間po出自白影片,不僅完整還原事發經過,針對媒體將他描繪的囂張形象,他表示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透露「兩方同為肇事原因,雙方都有錯!」盼外界能明辨是非。

影片中,他首先將事發經過完整還原,表示當初的確是因為自己違停導致車禍的發生,但當下相當有誠意要處理此事,事後也和警方要到對方的電話,進行慰問跟後續賠償討論,對方也表明傷勢穩定後會主動聯絡,怎料對方竟直接提告,即便如此他仍積極進行兩次調解,最後確認賠償80萬。

不過,根據事發現場還原,法院裁定兩方需各付一半照則,金額也從80萬砍半成40萬,均攤這筆費用。今年6月和解完成後,期間他也遵守調解書內容準時支付款項,並不像媒體報導所述「欠錢不還」。

許凱皓表示,外界對於該事並不了解,因為當下事情處理完畢後,對方也早就撤告,因此連法院都查不到「刑法或民法上都不會這個案件,大家可以上地方法院網站查詢」,影片最後他也附上判決書、期間還款的匯款紀錄、肇責判定證明和聲明。

最後他也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相當積極參與處理,絕無態度囂張、消極不認錯等,也絕對沒有對受害者進行言語霸凌,事情本該落幕,如今又遭爆料引發外界關心,他也將真相還原給大家,並再次道歉「以後我會更謹慎檢視我自己的行為舉止,我沒有做好榜樣,造成大家觀感不佳,對不起!」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眾網友觀看,大讚許凱皓勇於認錯「還好有證據,證據會證明一切的」、「澄清影片完全能感受到你的誠意,並且你也提供了相關證據證明新聞報導為不實內容!」、「凱皓加油,勇於為自己發聲的人還有滿滿愧疚與誠意的人!值得支持!」、「勇敢面對自己的過錯已經很好了,這也是意外發生後唯一可以做的!」

【更多的許凱皓—追蹤許凱皓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他也發出對此事的聲明,希望外界明辨是非,停止造謠。   圖:翻攝自許凱皓YT頻道

車禍判決書。   圖:翻攝自許凱皓YT頻道

期間還款記錄證明,打臉「欠錢不還」一說。   圖:翻攝自許凱皓YT頻道

許凱皓表示雙方同為「肇事原因」,並貼出證明。   圖:翻攝自許凱皓YT頻道

影片一出,網友也大讚道歉不僅很有誠意,也欣賞他勇於認錯、闢謠。   圖:翻攝自許凱皓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