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昨(6)日在IG曝光一系列美照,除了相當有氛圍感的擺拍外,她也曬出自己近期改造的新髮型,只見她一頭秀髮,但竟是左右一邊長、一邊短,後方則是及腰大長髮,特殊的設計理念她親自解答,因為兩種髮型都想要「乾脆一邊長一邊短!」面對女神任性的舉動,也讓忍不住網友直誇「不管怎樣都好看!」

事實上,奎丁已不是第一次曬出「長短髮」造型,只是造型相當低調,若是沒有仔細看恐怕很難發現,她在文中表示「一下子想長髮,一下子又想短髮,乾脆一邊長一邊短,兩種感覺都有。」一句話解答了自己「選擇困難」的解法,照片中她還換上低胸黑禮服,氣質優雅的造型搭上招牌紅唇,不僅維持以往性感路線,更增添了一股知性風。

過去奎丁曾在影片中分享,她將自己留了3年的長髮漂白並剪短,就為了要cosplay當時相當火紅的漫畫角色「小丑女」,當時她還因為太心疼而落下眼淚,不過幸好成果相當成功,後來的她也逐漸嘗試各種不同的髮色和長度,各種風格都駕馭得游刃有餘。

這次公開新造型,粉絲也相當捧場「短髮好看」、「贊成一邊長一邊短」、「丁姐每個樣子都很美」、「我喜歡第三張,想當桌面可以嗎?」、「不管怎樣都好看,就看怎樣舒服了」、「不管頭髮長短都好看特別美!」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的IG吧!】

她表示,因為想要長又想要短,就設計左右邊不同,一次滿足2種造型的願望。   圖:翻攝自奎丁IG

網友也相當捧場,認為女神剪什麼頭都好看。   圖:翻攝自奎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