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辣模「Yumi.k」因大尺度的穿衣風格受到關注,在IG有超過140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出國旅遊,怎料進海關時,使用自動通關時卻多次失敗,自虧說道「我真的是照騙」。

Yumi.k昨(6)日在IG曬出一張辣照,照片中她和往常一樣,穿著細肩帶低胸背心,坐在機場內,她發文先是直喊「我真的是照騙」,坦言自己出國最丟臉的事就是過不了海關的「自動通關」人臉辨識系統,她說在7月出國時,使用投幣式快拍,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如今她說將照片換成在韓國拍的證件照結果「修一個太美變照騙」,還是失敗,讓她直呼「吼!我到底怎麼了」。

貼文一出,有網友也趕緊糾正她「自動通過是申請的時候當下幫妳拍的照片,跟護照用的照片是不同的」,其餘粉絲則是看了辣照後,虧她「凶器大太不給過關」、「自己知道照騙就好」、「車燈太亮無法辨識容貌」、「機器故意的,希望妳多停留一下」。

【更多的Yumi.k—追蹤Yumi.k的IG吧!】

Yumi.k曬出一張在機場的辣照。   圖:翻攝自IG/yumibb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