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與法國老公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亞歷山大、安德里,目前定居法國,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昨(6)日王君萍表示,日前突然提議要接亞歷山大放學,豈料兒子得知後猶豫很久才答應她,而她到現場後才發現打擾到兒子和「女同學」相處,事後也笑說「媽媽白目」。

亞歷山大已經11歲,王君萍在IG曬出和兒子的合照,發文表示以往都是兒子自己走路上、下課,日前她剛好在對方學校附近,便叫亞歷在校門口等她,想過去接兒子放學,沒想到亞歷突然緊張地說「不要,我自己回家就好」,她鍥而不捨又說「沒關係,因為你書包很重,媽媽去接你就好」,亞歷支支吾吾很久才跟她約地方碰面。

王君萍說自己當時真的離學校很近,於是很快就到校門口,結果「看到亞歷依依不捨和一個女同學說掰掰」,兒子轉頭發現她來了,也急忙上車裝沒事,讓她笑說「亞歷對不起,是媽媽白目,沒事硬要跑去接下課,結果打擾到你們~以後我會聽你的話,你說不要就不要,媽媽不會再這麼雞婆了」,她也感嘆說道「嗯...兒子真的長大了」。

【更多的王君萍—追蹤王君萍的IG吧!】

王君萍發文分享接兒子的趣事。   圖:翻攝自IG/ping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