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S(徐熙媛)和南韓歌手具俊曄閃婚後,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日前拍攝雜誌《VOGUE》,恩愛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今(6)日正好是大S的46歲生日,她在社群PO出一系列幕後花絮影片,2人超甜模樣讓網友直呼「要被閃瞎了!」

大S今(6)日曬出3支拍攝的幕後花絮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大S和具俊曄私下的互動,兩人一下十指緊扣、咬耳朵、親吻對方,甚至還有具俊曄幫大S綁頭髮、大S替老公刮鬍子的甜蜜日常,畫面閃瞎眾人;影片中也還原兩人重新連繫的過程,只見夫妻倆先是背對鏡頭,隨後拿起手機聯繫彼此,呼應因20幾年沒換過的手機號碼而重逢的故事。

影片一公開,大批網友都被雙方互動甜死,紛紛留言「緣分繞了一大圈,最後又回到彼此的身邊,這真的太感動了」、「要瞎啦!太幸福了吧」、「最美的愛情」、「有影片比看照片過癮」、「一定要幸福生活下去,女神生日快樂」。

【更多的大S、具俊曄—追蹤大S具俊曄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大S今(6)日迎來46歲生日,她曬出拍攝雜誌的幕後花絮影片。   圖:翻攝自IG/hsushi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