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直以來都以超逆齡童顏和甜美嗓音,擄獲全球粉絲喜愛,過去多以長髮大中分造型示眾的她,身為知名品牌「Miu Miu」的代言人,她近日受邀出席「巴黎時裝週」而剪了新的空氣瀏海造型,不僅如此,她還換上超短百褶裙和白長襪露出大腿的「絕對領域」,照片一出立刻引發全網粉絲暴動,認為年過30的她還擁有少女般的狀態實在太犯規了!

身高168公分的她,大長腿穿上白長襪,襪子和短裙間露出的部分讓人充滿遐想,兼顧時尚和性感。粉絲見到潤娥的瀏海造型,瘋狂留言暴風式稱讚「看起來太年輕了吧!」、「一如往常的狀態很好」、「永遠的女神啊」,連團員孝淵也親自回覆貼文表示「好像洋娃娃」,

事實上,身為團內年紀排行中間的她,為了和上下團員們相處,曾上綜藝節目時透露,當遇到吵架的僵局或尷尬的場面時,自己常常以輕鬆的口吻和開玩笑裝可愛的樣子,化解當下的氣氛,因此養成愛撒嬌的性格,她也讓團員們對她又愛又恨。

而少女時代近日剛以8人完整體重新回歸,不僅音源成績相當不錯,也喚起許多老粉絲的童年回憶,紛紛將過去作品再重新拿出來複習,可見出道15年的少女時代,人氣仍不容小覷。

【更多的潤娥—追蹤潤娥的IG吧!】

連同團成員都忍不住留言直呼「好像洋娃娃」。   圖:翻攝自潤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