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去年衛福部稱「萬華是防疫破口」,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最近被問到是否接受陳時中的道歉,還是生氣稱,「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陳時中今(6)日則說,「我倒是沒有把誰揍一頓,但是我覺得有痛可以跟我講,到底是怎麼樣的問題我們可以溝通;沒有要打擊任何人的意思。我還是希望大家合作一起把事情做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南京東路Milk Bar by BKA,體驗惠光導盲犬引導。

對於衛福部去年疫情爆發稱「萬華是防疫破口」,讓環南市場宛如「環毒市場」,連電梯、網路壞了大半年都沒人敢來修。事隔一年多,對於是否接受陳時中的道歉,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氣說,「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

陳時中今日則回應說,「第一個我倒是沒有把誰揍一頓,但是我覺得有痛可以跟我講,到底是怎麼樣的問題我們可以溝通;沒有要打擊任何人的意思。我還是希望大家合作一起把事情做好。」

陳時中受訪時自評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斥「去死吧」;陳時中回應「沒口德」;柯則回斥「沒醫德」,陳時中今日再說,這樣的講法就離譜了,選舉的時候還是平常心、友善把政策提出來是最重要。

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日臉書批評陳時中是失職、失格、失德的部長,陳時中則說,「這都流於口水之戰」。他以昨天出席美力台灣3D協會「享。感謝有你」記者會觀看的影片說,「我語重心長講,這選舉在這樣選下去我們就沒有留下什麼正能量給社會,社會大家都努力在發揮正能量,像我們昨天看超人到各地方去,很多都是有些身心障礙或有些遺憾的情況,他們都努力把自己生命的價值發揮到最大,讓社會分享,今天來看導盲犬也是一樣,這都是社會正能量在展現,執政者一定要把正能量發揮到最大。我擔憂用這樣的口水戰,會把這正能量都消耗光,這對社會不是一件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