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丹妮婊姐近日在IG發出自己瘦腿前後的對比照,相差甚巨的效果讓粉絲瘋狂敲碗私藏秘訣,她在留言區預告會跟大家分享,還直說「原因超複雜」,讓網友都超期待,事後她馬上開直播表示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拉筋板」,一陣子之後就可以明顯看出效果。網友看完都驚呼太厲害並敲碗上傳YouTube「大量腿柱需要你來解放!」

她表示自己瘦腿成功就是靠每天的習慣養成,簡單輕鬆的拉筋也能有顯著的效果,還現場拿出拉筋板示範給大家看「你就擺這個(拉筋板)在廁所,早上、晚上刷牙都會碰到它一次,就站上去就可以拉了!」

除了運動外,丹妮婊姐也強調自己是屬於那種一運動健身,小腿肌就很容易變大變壯,因此除了拉筋還可以從日常生活飲食改善,像是避免吃寒性的食物如空心菜、A菜、仙草和其他冰涼食物等等,減少水氣囤積在下半身而水腫顯粗。

她坦承,自己也沒有說瘦到腿有多細,原本因為重訓練出來的小腿肌也都還在,但就是跟過去相比變細許多。粉絲見狀也激動留言「拜託YouTube開一集講腿柱退休」、「買了拉筋版跟拖鞋,看到賣家這兩項衝到綜合排行榜前面」、「拉筋板開始大賣」,連網紅好友這群人董仔都留言「那個拉腳筋真的很爽!」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

她也在留言表示會和大家解釋,讓粉絲相當興奮坐等好消息。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隨後她便在IG開直播現場教學,並分享幾個飲食習慣配合瘦腿。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

她還向粉絲示範「拉筋板」使用方式,讓眾人敲碗「YT出片!」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