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明杰近日酒後和兜售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雙方甚至當街互跪,驚動警方到場處理,事後許明杰也正式道歉,表明會暫停演藝活動,消息一出,引起2派網友討論,許多人起底芭樂嬤過去種種誇張行徑,對此,網紅嘻小瓜昨(5)日也在IG透露曾被阿嬤的話術騙過。

嘻小瓜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他昨(5)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曾被芭樂嬤騙過,他說有次半夜12點多看完電影,準備前往捷運站附近搭計程車,恰巧遇到芭樂嬤深夜還在路邊賣水果,芭樂嬤對著他說「幫阿嬤買一下水果,這是最後2包,賣完就可以下班」,嘻小瓜一聽便決定買剩下的2包芭樂。

沒想到,嘻小瓜隨後陪朋友吃完宵夜又返回此處時,發現芭樂嬤竟還在賣,且又問了他一次要不要買,讓他滿頭問號詢問「我們剛剛跟你買,妳說妳要回家,現在怎麼還在這?」對方卻回應「啊!剛剛又去切了」。

嘻小瓜事後也感嘆「這是個話術,半夜會得到同情,固然銷售會提高」,更指出阿嬤賣的芭樂跟切片小黃瓜一樣薄,讓他相當傻眼,而有不少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表示阿嬤的芭樂薄到會透光,還賣超貴。

【更多的嘻小瓜—追蹤嘻小瓜的IG吧!】

嘻小瓜透露曾被芭樂阿嬤的話術騙過。   圖:翻攝自IG/kuakua_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