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其中冠軍團體「天王星」的成員「小孩」(何世華),今(5)日遭到有10萬粉絲追蹤的網美指控,在不願意的情況下險被他「霸王硬上弓」,雖然事後小孩也與女方交往,不過卻被指冷處理,讓女方相當難過,而女方如今選擇公開兩人對話錄音和截圖,稍早小孩也在IG正式發文道歉。

網美好友還原事情經過,稱女方被小孩酒後硬拉上車,沒想到女方送他回家後,小孩突然想霸王硬上弓,所幸女方成功打給好友求救,才沒發生憾事,事後女方不甘心被非男友的人如此對待提出交往,小孩也答應,不過兩人才交往1週,他便對女方冷暴力等,最後還表示希望當朋友就好,而受害網美對此表示「如果我有造假一個字,我天打雷劈,我出門被車撞死。」並公布和小孩的多段錄音檔。

從音檔中可以聽到,小孩不斷道歉,並坦承是第一次強迫女生做不願意的事情,事情曝光後,小孩稍早也在IG道歉「我和女生認識到交往的過程有愉快,也有沒顧慮到對方心情的地方」,表示看到女方貼文後,才知道她這陣子的感受這麼不好「感到很自責」。最後表示會更加意識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和社會責任「並接受公司對我的一切懲處,非常抱歉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事件也在論壇Dcard引起討論,不少網友對此感到相當震驚,但也有許多人認為雙方都有問題,紛紛表示「事發過程的邏輯感覺有點怪」、「他們沒有好好上健康教育課」、「居然是等到男方沒滿足她的要求才爆料」、「女方自77人?」、「天王星怎麼辦…」、「讓原子彈飛一下」。

網美公開和小孩的對話錄音。   圖:翻攝自IG/vickv_.77

網美指控被小孩「霸王硬上弓」。   圖:翻攝自IG/vickv_.77

小孩發文道歉。   圖:翻攝自IG/street_kidz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