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輕軌C20-C24站今(5)日試營運,因景色優美的「龍貓隧道」在網路上爆紅。國民黨議員表示這是韓國瑜任內的政績。但慘遭綠營眾多議員、高市副市長林欽榮提出證據打臉,延宕輕軌時程的人才是韓國瑜。對此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黃偵琳表示,對於高雄市政可能會受到這樣只會唱衰、蹭流量的政黨干預,感到十分擔心,並呼籲支持陳其邁市長連任繼續拚之外,更需要議會過半,才能阻止國民黨議員假監督真唱衰扯高雄後腿!

輕軌C20-C24正式試營運,國民黨議員開始亂蹭,說是韓國瑜的政績。黃偵琳聽了之後表示,她不會說笑死,因為這樣的胡扯,實在讓人生氣。

這兩天,高雄市議員何權峰、高閔琳甚至副市長林欽榮,都出來澄清,事實證明,造成輕軌延宕的人就是韓國瑜。結果柯志恩幫韓國瑜擦脂抹粉,說是「傾聽民意非延宕停工」。聽到柯志恩的說法,黃偵琳真的很傻眼,而且很擔心!

她說,傻眼的是,稍微 Google 一下,就知道韓國瑜一上任沒多久,就宣布停工,難道柯教授連 Google 一下都不會嗎?根據林副市長今天還原的事實,在2019年3月到2020年1月,開了20場專家學者會議,但第16場結論應該要續建。但是,韓國瑜在「放韓假」選總統,就一直延宕。

陳其邁市長上任後,發揮緊緊緊的衝勁,三個月內提出「九項優化方案」,去年11月10號,開了記者會正式宣布復工,所以才有今天的「龍貓隧道」與試營運。柯志恩說,這不是停工,而是傾聽民意。柯教授玩弄文字遊戲,也令人擔心。

為什麼擔心?黃偵琳問,柯志恩會不會要「傾聽民意」,就延宕台積電進駐楠梓?因為白喬茵前兩個月就唱衰過台積電可能會變「台積水」。

黃偵琳也要再問,柯志恩會不會要「傾聽民意」,就停擺正在規劃中的捷運紫線?這些都是影響左楠未來發展的重大建設啊!

所以,要持續推動左楠建設發展,除了支持陳其邁市長連任繼續拚之外,更需要議會過半,才能阻止國民黨議員假監督真唱衰扯高雄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