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爆發論文涉抄襲、戰學歷等爭議,知名牙醫史書華今(5)日於臉書上發文表示,高虹安雖自稱曾參加北一女樂儀旗隊,但有同屆校友跳出來踢爆,高虹安並非那屆的隊員,史書華嘲諷,難道有去幫忙加油就算隊員?

史書華秀出截圖表示,有網友留言自己和跟高虹安同屆,但翻閱畢業紀念冊發現,高根本就不在那屆的樂儀旗隊員裡,批評「身為一女中校友學校的榮耀和精神象徵竟然被她羞辱到這地步,簡直難以忍受和氣憤!」

史書華說明,消息來源是真帳號,但因新竹媽媽的前車之鑑,帳號當然碼起來了 ;他直言,高虹安樂儀旗隊也被同屆同學跳出來踢爆沒有她,該不會連這個都是掰的吧?所以到底是不是樂儀隊啊?還是有去幫忙加油也算隊員?

他揶揄,高虹安可能之前沒想到要從政,學經歷到處亂唬爛,自傳都在瞎掰,去參觀=鼓勵,輔導公司成立=創立公司,更不用說bb看牙腳懸空了隔天治療椅變伸縮的了。

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可能她有去跟樂儀旗隊講過加油」,「連儀隊經歷都要造假,到底還有什麼是真的」,「BB要說我是北一女樂儀旗隊我也沒辦法」,杜承哲醫師也留言大酸「醫學博士總是真的了吧!」

牙醫史書華臉書貼文。   圖:翻攝史書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