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南市場2日舉行攤商聯誼晚會,藍綠白台北市長參選人先後出席活動,期間發生一名男子突發心肌梗塞,最終送醫不治的憾事。國民黨議員鍾小平稱,事發時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還在台上唱歌,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則拿出影片強調,事發時無人在唱歌,民眾在一旁搶救時,是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站在舞台上。黃珊珊今(5日)強調,這是個遺憾,沒人願意發生,不要再去政治操作。

黃珊珊上午走訪水源二三期,舉行尋找黃珊珊分身記者會並受訪,對於曾任黃珊珊辦公室的林冠年昨被民眾黨以酒駕為由撤銷竹北市長提名並開除黨籍,林今稱自己酒測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漱口水才造成儀器誤判,黃珊珊說,事實就是事實,做錯事情就不要再去討論了,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自己負責。

媒體提問,環南市場晚會發生一名男子心肌梗塞倒地事件,引發藍綠互相攻擊,鍾小平指控當時陳時中在現場,但簡舒培找出影片顯示,黃珊珊進場時,巧遇煙火施放,黃之後還上台致詞,台下正在實施搶救?黃強調,這是個遺憾,這是一場沒有人會希望發生的事情。「我們都是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我想這是沒人願意發生,所以不需要再拿這件事出來傷害到家屬或主辦單位。」

現場記者追問,怎麼看鍾小平抹黑、對陳時中潑髒水?黃珊珊重申,事實就是事實,「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會在現場是要去輕忽這件事情,但是這事發生了遺憾,我們不要再去做政治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