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被問及防疫自評成績,陳時中指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則有90分,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帶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同接受網路直播專訪時,柯聽聞後竟怒嗆陳「去死吧」。黃珊珊今(5日)也跟進酸,「如果滿分1000分的話,看他(陳時中)有沒有80分」,並指陳時中疫苗、快篩劑等策略疏失、失職、完全不及格。

黃珊珊上午走訪水源二三期,並舉行尋找黃珊珊分身記者會並受訪,被問及怎麼看與柯文哲昨上直播時,柯怒罵陳時中「去死吧」,黃說,分數當然是別人來打,怎麼會是自己打?而先前曾評論中央防疫成績有80分的黃珊珊,她也解釋自己上次在節目上是指,中央防疫成績在她來看有80分是整個國家、台灣在全世界至少是做到了一些還不錯的,但對於疫苗、快篩劑等很多策略的疏失,甚至失職,她認為全完全不及格,「我覺得他(陳時中)就像網友說的吧,如果滿分1000分的話,看他有沒有80分」。

對於陳時中談及辯論議題,他認為辯贏不是贏,黃珊珊再嗆,陳連辯論都不願意,不知道對方要怎樣說服台北市民,大家到底要看什麼?辯論也不參加、也沒什麼交集,每天就是用口水嘛,應該真正拿出想把這城市治理方向帶出來,每天用口水、批評別人、自我感覺良好,這不是台北市民要的市長。

至於頻傳棄保議題,黃珊珊強調,政黨之間因為拿不出其他的理由,找不到讓市民投給他的理由,只好用棄保方式來操作藍綠,台北市民對藍綠惡鬥已經厭煩了,每天在算把人民分成不同顏色,人民、市政都是沒有顏色的,「一開始是藍的搞棄保,現在是綠的要搞棄保」,結論就是他們到底在急什麼,還有50幾天,現在每天討論都是棄保,而不是討論哪個參選人比較優秀,哪個參選人比較適任,就是一個沒出息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