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選以來口誤不斷,國民黨今(5日)召開記者會諷刺,林佳龍同時正飾演「離家龍」、「烙跑龍」、「口水龍」,根本是選假的,因此呼籲林佳龍,既然無心在新北市,就應該誠實告訴大家,選後下一步要到中央的哪個位置?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回顧,林佳龍參選以來屢屢將新北市講成台北市,也將新北市最多人口的行政區板橋跟蘆洲搞混,連新北市的觀光景點,林佳龍居然將水湳洞十三層遺址與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也搞混了,第二次還把十三行博物館加一行,變成「十四行」;更離譜的是,林佳龍在「新北大翻新、交通大順暢」政見記者會上的圖卡,將新莊只有五站捷運站的順序搞錯,把新莊站與輔大站的順序顛倒,林佳龍連捷運的路線都搞不清楚,要如何讓新北交通大順暢?

戴湘儀更次,林佳龍說要走進新北的大街小巷、跟新北市民近距離接觸,但恐怕林佳龍會在新北的巷弄內迷失方向、迷失自我;林佳龍連東西南北、前後左右都搞不清楚,要如何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談辯論?要如何跟市民談市政?恐怕選舉完,林佳龍只會成為新北的大笑話。

國民黨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接著指,林佳龍陣營不斷問侯友宜,選上新北市長後要不要去選總統?令人質疑林佳龍團隊對於林佳龍的選情根本不抱期待,認為勝負已定,林佳龍沒有勝利的希望,所以大家想問林佳龍的是,選完新北市長後準備要烙跑到哪裡?誠實告訴大家,下一步要到中央哪個位置?或者向新北市民承諾選輸後不會烙跑,會繼續蹲點在新北市?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諷刺,林佳龍沒有準備好要選新北市長,都在講假話,根本是「林假龍」、「口水龍」,林佳龍喊新北大翻新,但之前擔任台中市長或交通部長,也沒有將台中、交通部翻新,最後都以下台作收,現在喊出新北大翻新,都是喊假的。

葉元之痛批,林佳龍質疑新北市政府打壓借場地,實際上,借場地有一定的程序,半年前就可以借,林佳龍自己晚借、怪主辦單位,這像話嗎?因為半年前林佳龍正爭取台北市長選舉,沒有來新北市,當然借不到新北市的場地,顯然林佳龍是選假的,沒有認真借場地、沒有準備政見、口號也是假的,根本就是選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