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等4人今(4)日早在新北市華江橋底下舉行「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聯合記者會,提出「四大共同主張」。陳時中也大讚四人是夢幻隊陣容,現在四箭齊發,越來越強大,並期許大台北首都圈發展能與大東京、大首爾並駕齊驅。

北北基桃四名民進黨市長參選人,今日首度合體並提出四大主張,包括綠色交通智慧運輸、流域治理韌性城市、淨零減碳永續環境、首都產業共榮共好。

陳時中喊話要引進電動輔助自行車「Youbike 2.0 E」,讓長輩外出更便利,上班族使用更省力。串聯北北基桃,共同規畫Youbike 2.0E,讓大首都生活圈的公共自行車系統漸趨一致

陳時中透過臉書表示,「北北基桃」無論在工作就學、交通建設與地理環境,都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為實現公共利益的最大化,彼此透過夥伴關係,區域聯合治理有其必要。面對高達一千餘萬的區域人口,按部就班把跨區協調做好,加速整體進步,進而成為區域治理的典範。帶領全國共同向前,使大台北首都圈的發展能與大東京、大首爾的格局並駕齊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