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男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被罷免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隨著九合一選舉到來,韓國瑜被黨中央列在助選團之中。十月開始後,也正式復出,韓國瑜今(4)日透過臉書預告「韓先生來了」、「新的一年,讓韓先生陪你過好嗎?」

十月開始後,韓國瑜正式開始復出之路,先是在3日晚間進行現場復出首戰,來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4日也透過影片,表達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支持。

韓國瑜今日透過臉書表示,「韓先生2023年曆」今天起正式開放預購,他表示這一年來走過太多紛紛擾擾,疫情總算逐步控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擺脫陰霾,網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韓國瑜表示,自己投入公益事務兩年多,始終認為行善不在大富大貴、而在全心全意,很感謝在這段時間裡,許多好朋友認同典亮慈善基金會行善的理念、更用具體行動來表達支持,這些善良的點點微光凝聚起來,都成為能夠照亮台灣的巨大光芒。

韓國瑜透露,這次的年曆拍攝,挑戰了不少以前不敢嘗試的新造型,另外也收錄了他在走訪全台時對公益事務的感言,年曆的銷售所得將會捐做公益使用,希望藉著這份年曆,能為社會帶來更多大家能跟我一起懷抱著善的希望,迎接全新的2023年。

最後,韓國瑜也意味深長地對大家喊話,新的一年,朋友們起來,韓先生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