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佳雯和男友阿菖感情長跑10年之久,兩人從學生時期就在一起直到昨(3)日,她本人於IG上宣布正式登記成為夫妻,消息一出立刻引來200多則粉絲留言祝福,她也感性表示「謝謝你陪伴了我的整個青春!」並附上兩人登記照,超甜的畫面讓網友直喊「陳太太上線了!」、「恭喜陳太太」

事實上,阿菖早於今年3月向女方求婚,好友網紅江佩諭還拍成了影片紀錄,當時找來許多身旁好友和家人一同參與這場盛事,不僅包下露營場地佈置,還準備歌曲表演跟致詞,他一說出關鍵詞「你就是我想走一輩子的人」時,佳雯當場感動得眼框泛淚馬上答應,畫面相當感人。

事後,佳雯也在文中寫下「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但身邊依舊是你,當了我10年的男朋友,今天起可以改口叫老公了。」對於結婚計劃已經準備好也期待很久,如今可以在十週年的日子裡正式登記,也是最美好的事,感性表示希望能「往幸福的路上繼續邁進!」

此文一出引來網友感動留言「那要開始留言『早生貴子』囉?」、「哇哇!幸福」、「從國中知道你們到現在,終於結婚啦」、「恭喜佳雯,新婚快樂」、「歡迎加入人妻行列!」

【更多的佳雯—追蹤佳雯IG吧!】

事實上,阿菖早在3月向女方求婚成功。   圖:翻攝自江佩諭YT頻道

兩人感情長跑10年,身旁好友也一同見證這段感情。   圖:翻攝自佳雯IG

網友也湧入留言區給予祝福。   圖:翻攝自佳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