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館天花板坍塌及楊梅公所新建大樓遇強降雨竟漂浮等重大工程工安問題之後,桃園蘆竹運動中心也爆出施工瑕疵,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4)日指出,從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到目前的蘆竹運動中心,任何一個關心桃園市政建設的人都應該站出來關心、發聲,他並點名「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能不能為桃園市民生一次氣?即使只有一下下也好」,痛批「民進黨執政就是豆腐渣工程的保證,甚至是綠豆渣工程的保證。」

張善政上午就時事議題接受媒體聯訪。關於副總統賴清德指台北是疫情的開始,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分析賴的說法,是要棄陳(時中)保鄭(運鵬)。張表示,疫情從哪裡開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當時是誰做的錯誤決策讓疫情失控延燒?「當初不就是陳時中和鄭文燦袒護『3 11』的政策,造成一個大破口嗎?各位回想一下,桃園機場的諾富特之亂有交代了嗎?民進黨執政就是這個樣子。」

對於蘆竹運動中心遭市議員踢爆存在上百項缺失,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反酸張善政選舉壓力太大。張善政說,任何一個關心桃園市政建設的人都應該出來關心、發聲,他特別點名鄭運鵬「你這次能不能為我們桃園市民認真生氣一次?即使只有一下下也好。我覺得民進黨執政就是豆腐渣工程的保證,更是綠豆渣工程的保證。」

張善政還提到,從鄭文燦論文被指控抄襲來看,民進黨就是雙標的代表。他指出,鄭文燦論文被控抄襲逾30%,鄭運鵬說那是選舉花招,張反問「批評鄭文燦的論文就是選舉花招,民進黨抹黑我張善政就要屈打成招,是嗎?你們的雙標還有下限嗎?」

外傳國民黨北台灣聯合造勢11月份將在桃園登場,張善政表示,聯合造勢真的是非常重要,目前正在聯絡協調時間,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有在聯絡,準備要在最好的時間把他請出來。」

張善政說,希望大家能想一想,民進黨執政的這幾年,台灣有變的比較好嗎?喊話這次的造勢,請桃園鄉親務必站出來相挺,「因為你今天不站出來,過一陣子民進黨就讓你站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