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3日踢爆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大碩論涉抄襲對岸文獻資料,抄襲率達30.27%,今(4)日上午游前往台大具名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同時他也批評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瞎挺鄭文燦,吹捧鄭文燦是天才兒童的說法是標準兒皇帝模式。對此,鄭運鵬酸回「有些參選人政見不多但花招很多」,為了想蹭聲量、搶新聞,「選到這個議題我覺得這個參選人有點瞎啦!」

游智堅今赴台大具名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台大徹查。針對鄭文燦的論文爭議案鄭運鵬只能顧左右而言他,提出言不及義的說法,甚至吹捧鄭文燦是天才兒童,游痛批鄭運鵬的回應是標準兒皇帝模式,從一個挺林智堅抄襲的鄭運鵬變成挺鄭文燦抄襲的鄭運鵬,根本是換湯不換藥!

鄭運鵬對此表示,這一次的議員選舉,有一些參選人政見不多但是花招很多,用各種議題甚至去挑戰到鄭文燦的論文,他個人覺得滿好笑的。

鄭運鵬說,如果他們熟悉桃園,大家都知道鄭文燦博學強記,記憶力驚人,不管任何市政內容或是在求學的過程,鄭文燦的實力都無庸置疑,「選到這個議題我覺得這個參選人有點瞎啦。」反酸「不過他們為了想蹭聲量、搶新聞大概也無可奈何吧。」

鄭運鵬重申,他相信以鄭文燦的好成績和博學的記憶力,都表現好的成績和自信,絕對不會有問題,請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