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計畫抄襲疑雲說不清,卻轉向現任市長鄭文燦開砲,批評蘆竹國民運動中心是「廢墟」,還有「鐘乳石」。結果遭到桃園市府工務局回擊,表示所謂的「鐘乳石」,其實是廠商注入化學藥劑產生的現象;桃園人也一秒被惹怒,回批張善政「有問過南崁人嗎」?還有網友酸,「好啦好啦,桃園又老又窮啦,可以換點新說法嗎」?

張善政引用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的資料,痛批蘆竹國民運動中心有百項缺失,還稱「蘆竹人都很擔心」,結果被網友Saber打臉稱「蘆竹的票沒了」。

其實蘆竹國民運動中心2019年成立之初,試營運時期就人氣鼎盛,營運到現在,熱門課程幾乎是秒殺。有經營潤餅皮批發的網友就表示,平常生意繁忙,間暇時都會夫妻一起到運動中心打球紓壓;媽媽們也會幫小孩報名各式課程「放電」。

Y網友就留言回應張善政,「對嘛對嘛⋯⋯幹嘛沒事蓋那麽漂亮的步道,讓我們散步、運動⋯應該走田梗路上就好了」;林姓網友反問:「你確定你有走過一趟運動中心?要確定捏!!總之~恭喜你少了蘆竹的票」。

C網友也質疑張善政,「你真的認識八年前的桃園嗎」?有網友附和說,桃園人可以回憶一下國民黨執政時的桃園,跟現在的桃園相差多少?這樣就可以知道票要投給誰了;鄭姓網友也問五隻羊跟豬勒倫在桃園有做什麼嗎?黃姓網友說「我還是比較在意5736(研究經費)」。

桃園網友對於張善政烏龍批評國民運動中心相當不以為然,還有人嗆聲他蘆竹的票沒了。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