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北一女神」的網紅蔡瑞雪近日剛過26歲生日,以甜美外型收穫眾多粉絲的她也在IG分享一系列慶生照,只見她身穿短板無袖上衣和水藍色的禮服長裙,超級唯美的公主造型也讓網友忍不住大喊「OMG美爆!」她同時也曬出手上的DIY生日蛋糕,整個畫面仙度爆表,吸引將近5萬粉絲點讚。

蔡瑞雪在文中開心透露「謝謝爸媽今天帶我去海邊慶生,謝謝姊姊親手作的生日蛋糕」,可以看出生日當天是和家人一起度過,她也一連擺出好幾個姿勢,相比高中時剛出道的樣貌,明顯瘦了許多,不只嬰兒肥消失,也鍛鍊出小蠻腰。

照片中她坐在沙灘上捧著生日蛋糕,白色和水藍色的服裝正好和後面的海浪、天空形成絕佳搭配,一整片藍海的畫面正好凸現她相當白皙的皮膚,上衣胸前的深V設計也讓粉絲大飽眼福,畫面唯美到令人屏息。

文末她也向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喊話「謝謝朋友、雪球們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我成長,永遠愛你們!」對此,網友和網紅好友也紛紛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樂」、「太美了!寶生日快樂」、「早我一天生日!真的好美!生日快樂」、「漂亮姐姐生日快樂」包括滴妹、魚乾、Lucy、奎丁、焦凡凡等都出現在留言區。

【更多的蔡瑞雪—追蹤蔡瑞雪的IG吧!】

她身穿白色短版深V上衣和水藍色長裙,宛如迪士尼公主的造型,仙氣十足,   圖:翻攝自蔡瑞雪IG

粉絲和網紅好友也紛紛留言祝賀,包括滴妹、奎丁和焦凡凡均出現在留言區。   圖:翻攝自蔡瑞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