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再度呼籲快辯論,陳時中今(3)日表示,很多人誤以為在公共政策裡面逞口舌之快,以為「講贏就是贏」。沒,「講贏沒有嬴」,「做贏才是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並於會後受訪。

對於外界傳出「棄陳(時中)保黃(珊珊)」,陳時中說,「我倒是沒有聽說過『棄陳保黃』這樣的事情。我還是說我們選舉的目標以過半為努力的目標。」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教育政策是抄襲、政策外包,蔣萬安競選辦1日反嗆黃珊珊是讀稿機且抄襲政見。黃珊珊受訪時反問「現場記者問答的時候,好像讀稿機不是我吧?我們希望大家趕快公開辯論,就知道誰是讀稿機啦!」

對於黃珊珊呼籲趕快辯論,陳時中說,「辯論是種形容詞,應該是說競選期間有機會讓候選人把這個理念相關講清楚。」他書中也提到「辯贏不是贏」,很多人誤以為在公共政策裡面逞口舌之快,以為「講贏就是贏」。沒,「講贏沒有嬴」,「做贏才是贏」。

陳時中還說黃珊珊、蔣萬安,他們兩位的口才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