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1)日延續昨天大造勢的氣勢,勤跑輔選行程,一連參加5場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活動,更與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首度合體同台,「兩隻母雞」為議員候選人們催票,拚國民黨高雄議會過半。

柯志恩在每場活動中,都細數議員們的問政表現與政績,大讚他們都是認真做實事、大力爭取建設的議員。柯志恩強調,沒有這些議員的監督與服務,市政就不會有好的發展,一定要讓他們全部當選,跟著柯志恩一起建設高雄,拚民眾的好日子。

柯志恩連續3場活動與李四川同台,一起為議員候選人造勢。柯志恩表示,陳其邁「兩年拚四年」都是「碰風」的,韓團隊在前面所做的努力,包括捷運紅線延伸第二階段、捷運黃線的綜合規劃,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路平專案等等,都是高雄市政發展不可或缺的。他們的努力,不應該被民進黨「割稻尾」!

柯志恩今天首先參加了王義雄的競選總部成立,強調國民黨才是真正長期在乎原住民的政黨,對於族人們的關心與建設絕不會少,不論是建設資源、文化推廣方面,柯志恩一定做的更多。除此之外,柯志恩還參加了陳若翠、宋立彬、李雅芬、鍾易仲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特別指出這4位議員在2018年都是第一次當選,而今年拚第二任是最困難的,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讓席次最大化,讓所有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都能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