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1)日舉辦藥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有台中市六大藥事公會、藥劑生工會、中西藥服務職業工會共同相挺,超過千位從業人員加入後援會。後援會總會長黃漢洲表示,4年前選錯人,盧秀燕上任後馬上把社住預定地賣給財團,影響得不只是四年時間,而是影響整座城市的發展及下一代的未來,呼籲這次要張大眼睛看清楚,年底用選票換掉盧秀燕。

後援會由台中市藥師公會黃漢洲擔任總會長,林正民擔任榮譽總會長,後援會貼心準備藥丸造型的道具,象徵蔡其昌提出的政見能讓台中對症下藥,包含建設特效藥、交通特效藥、社宅特效藥、育兒特效藥及市政特效藥,打通台中市政已阻塞四年的血液循環,呼籲大家一起票投蔡其昌,讓台中更健康。

蔡其昌表示,藥事團體長期以來在立法院有很多法案攸關藥師的權益,他在立法院全力溝通、協調,藥師公會有很多力量是非常支持他,謝謝大家義不容辭的來相挺。

立法委員黃國書說,特別感謝藥師在疫情期間協助政府很多的防疫工作,藥師長期以來在台灣的醫療發展過程中也扮演關鍵性的角色,藥師公會長期以來希望城市可以更進步更發展,跟民進黨關係很友善,每次選舉也是透過藥師公會支持才能勝選,很感謝藥師人員集結相挺。

後援會總會長黃漢洲及榮譽總會長林正民提到,台中市長的選舉非常重要,4年前選錯人導致盧秀燕上任後,馬上把北屯預定要蓋社會住宅的土地變賣給財團,影響的不只是4年時間,而是整座城市的發展及下一代的未來,懇託各位朋友投票前一定要看清楚,選擇一個會做事、願意跟市民站在一起的行動市長蔡其昌,不要讓盧秀燕繼續荒廢台中的建設發展。

蔡其昌與後援會成員擊拳相互加油。   圖 : 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