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30)日舉行首場造勢活動,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助陣,他表示高雄需要一位有愛心、有決心,像媽媽一樣疼惜咱高雄人的市長,國民黨的市長不會作秀,但是會做事,希望未來的高雄,像新北市侯友宜、台中盧秀燕一樣,支持最好的柯志恩市長。 

朱立倫說,咱的高雄是港都,是本來台灣最有希望的所在。這兩年,咱看到所有的數字,不論是經濟發展,招商,還是講治安,公共安全,都是最尾名,咱需要一位有愛心,有決心,用媽媽的精神,像媽媽一樣,痛疼咱高雄人的市長。柯志恩,一位女性,一位媽媽,一位老師,她是淡江的教授,淡江的學務長,美國南加大教育心理學的博士,是真真正正的真博士,最好的博士。

朱立倫指出,柯志恩是教育專家,最重視孩子的教育,高雄要有未來,翻轉我們的教育,讓我們的下一代有希望。有人講,陳其邁市長,躺著選就好了,不用任何勞力就會當選。柯志恩不相信這點,她每一天努力勤跑,每一天提出具體的政見,要來翻轉高雄,這位南部長大的女孩子,要希望經濟發展,讓高雄越來越多人來投資。

他說,產業發展,就有就業機會,年輕人就可以留在高雄;再過來,教育是最重要的,讓我們教育下一代,讓孩子在高雄長大,爸爸媽媽、阿公阿媽,放心讓孩子在高雄平安長大,還有,高雄的社會福利不夠的,對孩子的照顧不夠,對老人的關心不夠,柯志恩每一項都提出具體的政見,這樣一位認真努力勤跑基層,又是一位專業的教育博士,又提出具體的政見,配合所有的市議員,咱中央國民黨籍的立法委員,她將來一定是一位腳踏實地,實在的好市長。

朱立倫說,這次的選舉,咱國民黨提名都是實實在在、腳踏實地,包括咱屏東的候選人,他是醫學博士蘇清泉,明天他的總部要成立,屏東的朋友,屏東的親戚都要到現場來,我們的侯友宜市長、盧秀燕市長,都是典範,咱國民黨的市長,不會作秀,但是會做事,咱若希望未來的高雄,像新北市,侯友宜一樣,像台中盧秀燕一樣,咱支持最好的柯志恩市長。

他又說,但是民進黨,做事沒半步、選舉都用奧步,大家看到在台北,蔣萬安遇到這麼惡質的媒體人,不但對他個人的攻擊,包括他爸爸和阿公都受到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