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蕾拉今 (30)日在IG釋出最新發行的寫真年曆,超狂的拍攝場景和尺度讓粉絲全都嗨翻了,除此之外,她也簡單紀錄下發行過程取名和拍攝的背景故事,她也透露這本年曆中以挑戰自己最高的極限,就是為了不想留下遺憾,直呼「最後一年的年曆了,用做自己的極限來結尾」,意外成為寫真年曆絕版年。

她表示從出道以來,起初因模仿歌手鄧紫棋爆紅,後來一路上不斷探索屬自己的風格,曾想過要像誰一樣「但後來才發現,我是那個獨一無二!」這也是她為這本年曆命名的發想,對於將自己定義成什麼「樣子」,她認為「沒有任何一個名詞可以定義我,因為只有我能定義我自己!」最終將年曆名稱定為「我是蕾菈,I’m Lyla」。

事實上,蕾拉一直以來穿衣風格就相當火辣,尺度逼人,不過在新的寫真年曆中她作出了不同以往的突破,不只性感還要與眾不同,她解釋「終於達到了做自己的最高極限,希望這本年曆記錄下我最好的狀態」分享12個月有12種不同造型的自己,喊話粉絲「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粉絲見狀都相當興奮,才短短幾個小時,已經吸引3萬多人點讚,更湧入近百則留言「太猛了啦」、「辣成這樣」、「身材超好的,正面、背面都好正」、「美翻了女神」、「這次還會有海報那種豪華組合嗎?」、「這胸太兇了!」

【更多的蕾拉—追蹤蕾拉的IG吧!】

她表示自己將最好的狀態展現在這本年曆中,寫盡出道以來的心境。   圖:翻攝自蕾拉IG

粉絲見狀全都嗨了,紛紛留言大讚「正面、背面都正!」   圖:翻攝自蕾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