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現轉為手遊實況主的「大丸Winds」,今(30)日他在臉書Po出和熱門手遊《賽馬娘》角色「重砲」的結婚照,寫道:「謝謝各位的支持,重砲說她願意!」,讓網友笑翻,表示他的老婆現在應該在他背後非常火大。

超人氣手遊《賽馬娘Pretty Derby》今年6月底在台灣推出,一上市立刻攻佔雙平台下載榜首,下載數更突破100萬,被譽為是今年最火的手機遊戲。台灣許多實況主對這款遊戲都非常著迷,其中大丸更是今(30)日在臉書Po出與「重砲」的結婚照,而大丸的老婆「子芸」在下方留言:「看來比起公園,你更想睡森林==」,大丸則Po出原本的婚紗照甜蜜回應:「婚紗重砲真的香,雖然最香的卡我已經帶回家了。」,顯示夫妻倆的好感情。

網友紛紛留言「阿芸的重砲也準備好了」、「大丸我會注意一下這幾天的社會版的」、「重不重砲我不知道,但你肯定會被重擊」、「先幫你上香\|/」、「你是不是忘記你已經結婚了,這是外遇耶」、「有人晚上要睡公園了」、「你這是公開出軌嗎?」。

【更多的大丸追蹤大丸IG吧!】

大丸的老婆「子芸」在下方留言:「看來比起公園,你更想睡森林==」,大丸則Po出原本的婚紗照甜蜜回應:「婚紗重砲真的香,雖然最香的卡我已經帶回家了。」,顯示夫妻倆的好感情。   圖:翻攝自大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