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YT頻道《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頒獎典禮「走鐘獎」,今年已邁入第4屆,共同擔任評審的網紅阿滴也在個人IG透露,除了地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辦外,更邀來超大咖樂團演出「各位觀眾,開場是『血肉果汁機』啊!」他也吊粉絲胃口表示,還有更多驚喜等著大家親臨現場揭曉。

阿滴於文中表示「有朋友問我為仕麼這次典禮值得到現場?是因為…這次現場很多很炸的表演啊!」不僅邀來台灣知名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當天更有現場脫口秀表演,他向觀眾喊話一定要到現場,開玩笑說「不要之後後悔 !」

和以往不同,本屆走鐘獎大大擴增協辦單位,評審陣容也不斷升級,欲向台灣「三金」頒獎典禮的專業度、公正性和規模看齊,典禮司儀也是和三金邀請同一位,希望讓走鐘獎成為台灣第「4」金。

過往幾屆因受疫情和場地影響,開放入場觀禮的民眾名額相當少,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在募資平台上公開販售票券,更以一張僅新台幣「31元」的超低價入場票,盼粉絲能一起前來共襄盛舉,目前1400多個名額已被搶購一空,如今釋出典禮當日驚喜橋段的預告,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的IG吧!】

主辦單位也特別在募資平台上公開售票,開放1400多個名額入場,目前已被搶光。   圖:翻攝自嘖嘖

擔任評審的網紅阿滴也親自向粉絲宣傳,今年有許多「秘密驚喜」將帶給觀眾。   圖:翻攝自阿滴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