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波特王」擁有帥氣外貌,還以撩妹影片爆紅,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今年6月他和經紀公司「聚暘新媒體」鬧翻,雙方互相提告,目前進入法律程序。不過,近日有以前的工作人員爆料,波特王在前公司對待員工的惡行惡狀,還指出他是「假暖男」。對此,波特王今(29)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波特王被爆料指先前在影片中的暖男撩妹梗都是其他人想的,且檯面上的暖男人設還和私下差很大,不僅平時在群組態度囂張,甚至因私人恩怨要求公司開除一名香港員工。

波特王回應,坦言「小弟我也不是第一次被潑髒水」根本見怪不怪,他狠嗆對方「真想當黑粉蹭我,你也得先排隊啦!」不過他提到這次被罵「暖男假人設」,讓他忍不住笑出來說「原來在對方眼中我是個暖男?就說別常看我影片了,月報看久了會愛上我的」。

許多網友也留言「不管發生什麼事!支持你」、人帥真好」、「暖男、軟男,傻傻分不清楚」、「我相信你是網紅界一股清流」、「嘴黑粉的功力一流」、「人設應該是諧星?」

【更多的波特王—追蹤波特王的FB吧!】

波特王坦言「不是第一次被潑髒水」,根本見怪不怪。   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