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為響應支持「挺18歲公民權」的理念,率先在西屯福科路與南屯區文心路掛上兩面政黨廣告看板,表達「民眾黨力挺年輕人」是一路走來挺到底。

市黨部指出,2020年民眾黨團成立之初,領先各政黨推出「一憲二法」下修公民權至18歲等相關內容,今年3月,在民眾黨5位立委不斷奔走之下,「18歲公民權」終於三讀通過送公民投票複決。並在今年啟動創黨以來第三次「全台大眾走」,倡議18歲公民權在年底公民複決過關,同時深入基層爭取支持。

市民黨表示,民眾黨是一個年輕的政黨,資源相比兩大黨來說並不多,但民眾黨透過一步一腳印的走入基層,與民眾面對面傾聽民意,我們認為推動政黨理念不是靠收買媒體、養網軍與大內宣來達成,訴求「青年參政、還政於民」,用實際行動揮別意識形態對立。

民眾黨呼籲這次選舉就讓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來做,青年永遠是時代進步的動力。落實青年從政,促進政壇的新陳代謝,讓青年的聲音進入議會,讓議會注入政治新活水。

西屯區候選人張仲翹服務處掛出宣傳18歲公民權看板。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