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一名自稱「竹科媽媽」發文細數近年來新竹市轉變,遭網友出征,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要求對手、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約束支持者,高則反嗆「做賊喊抓賊」,更質疑對手可能自導自演。高虹安今(29日)強調,沈慧虹坐擁大量支持者與綠營側翼粉專對她各種抹黑抹紅、造謠,沈曾約束支持者別造謠嗎?並酸連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兩所大學判定論文抄襲、撤銷學位,都可以說成是清白,「請問沈慧虹有約束自己不要去造謠嗎?」

「竹科媽媽」發文分享新竹市的改變卻慘遭網友出征,嚇到關臉書,沈慧虹砲轟高虹安放任極端支持者網路霸凌,但高虹安則說,自己與競選團隊並未餐敘,反擊對方才放任綠營側翼粉專攻擊,白綠互槓。

高虹安今發布澄清影片重申 :「竹科媽媽」從發文到刪文,高虹安與競選團隊都不曾參與,反倒是沈慧虹難道忘記自己才是那個坐擁大量支持者及綠營側翼粉專,在網路上對高虹安各種抹黑、造謠、抹紅,甚至P圖,極盡各種羞辱高虹安之能事的人嗎?

高虹安表示,做賊的喊抓賊,請問沈慧虹有無約束支持者不要去造謠?連林智堅被兩所大學判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都可以說成是清白、稱是台大的抹黑,請問沈慧虹有約束自己不要去造謠嗎?

她說,近期新竹市民已經對於民進黨大量政治口水、抹黑造謠非常厭惡,如果沈慧虹還記得當初投入選戰時期待的正面選舉,就不應該一直打這種大家看膩的負面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