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芷婷近日因爆出分手男友、形象走偏等話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她在社群消失一週多後,於今(29)日凌晨發聲,她在IG限時動態中談到過去出道前追夢的過程,對於成為歌手後的生活突然感到徬徨「忘記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沈寂一陣子回歸的她,似乎也準備好以新作品再度回歸,在文中大喊「活著好爽!」

李芷婷表示,自己忽然想起過去純粹想唱歌的心和為了夢想四處奔波的日子,恍然大悟自己這段時間對一切事物毫無興趣,現在突然有「真實活著」的感覺。事實上,不久前李芷婷的老闆曾向外界道歉,對於未顧好藝人狀態,而讓她遭受許多謾罵和不理解感到抱歉,也希望外界給予空間。

沒想到才沒幾天,李芷婷本人就親自回歸社群,她也坦承自己對唱歌的熱愛「我真的好愛表演好愛唱歌好愛上台」,對於先前釋出的專輯Demo她也透露等不及跟大家分享,想將自己的創作帶給粉絲「讓你們知道這世界不是沒救,想傳遞能量給你們!」

【更多的李芷婷 —追蹤李芷婷的IG吧!】

除了談到出道前追夢的日子外,回歸後她也期待能發佈新作品和歌迷分享。   圖:翻攝自李芷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