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被封為「雪乳戰神」,她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也經常跟上時事發文,吸引許多粉絲。近日,廖老大剛宣布退出直播圈,豈料短短5天就火速復出,而郭鬼鬼也跟上這波風潮,曬出辣照並喊出「退出直播圈」。

郭鬼鬼日前在社群發文,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直播圈」,嚇壞不少粉絲,不過調皮的她,也在文中最下方寫著「星期六再回來」,搞怪貼文讓網友笑翻。而照片中,她戴著耳機、閉眼,穿著低胸服裝,展現好身材,但胸前卻自己P上了馬賽克,也讓粉絲跪求無碼原圖,並紛紛笑說「不要退出和平圈就好」、「星期六回來繼續維護世界和平」、「萬惡的馬賽克!」、「那不是退出,應該叫登出」。

郭鬼鬼近來人氣急升,台中市警局和勞工局近日也請到郭鬼鬼、喜劇團體「面白大丈夫」合作,拍攝2支反詐、防詐的宣導影片,今(29)日影片也在臉書上線。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的IG吧!】

郭鬼鬼宣布退出直播「星期六再回來」。   

郭鬼鬼和喜劇團體「面白大丈夫」合作,拍攝2支反詐騙宣導影片。   圖:翻攝臉書/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